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我1942年出生在界牌當時叫廿九圩埭的小村里,全村12戶共32人,這12戶人家還包含了有母子分家在內,實際只有8戶人家。全村共25間草房子,3間瓦房子。 我家住在祖上留下的3間草房子里,除了一戶姓蔣的兩兄弟合住3間瓦房外,我家的居住條件就算是好的了。一是房子比人家高;二是屋面用的是木頭椽子,而人家是竹椽子;三是墻體是干土墻。有幾家的墻體是泥巴壁的,這種墻就是用蘆葦編一個墻體,里外用泥糊上,很不安全,蛇蟲很容易鉆進去。和我同齡的鄰居王紀長老人,小時候就在晚上被蛇纏繞在頸項里,幸虧其啞巴母親發現早,用剪刀剪斷蛇體才脫困。 到1978年,我家兄妹6人除大妹出嫁外,我和小弟均已結婚生子,連父母在內3個小家庭共11人還是擠住在80平方米的3間老草房子里,人均不到8平方米。 1978年,我在大隊干農業技術員,春末大隊為推廣新技術首次搞溫室無土育秧,需24小時有人照看。抓生產的副主任為了節約勞動力提出他和我各頂一個班,結果副主任由于工作繁忙沒有到場,只得由我一個人頂兩個班,我每天從清晨六點不到到溫室一直要到第二天凌晨三四點才回家休息。家中老婆除了生產隊照樣出工還要照看兩個小孩和一頭大肥豬。時間一長兩個人都累得不行了。一天凌晨四點多鐘,我的房間突然發生大火,3間草房子全部燒光,我11歲的女兒也被大火燒死。 1980年,大隊終于在居民點給我安排了3間宅基地,在村民和親友的幫助下我開始建房。當時居民點的平瓦房都是人字形屋頂,用木頭椽子,上鋪蘆網、油毛氈再蓋瓦。木頭椽子既貴又難買到,為了省錢,我決定人字形的屋頂澆筑水泥屋面后蓋瓦,誰知開工以后,幾乎所有親朋好友都來阻止或勸我,一句話——這樣做非常危險,方圓幾十里范圍內從沒人這樣做過。經過負荷力的計算,我還是堅持用水泥澆筑了屋面。 1980年秋,我生平第一次搬進了84平方米的平瓦房。我的小弟已先我一年搬進居民點的3間平瓦房里。二弟隨后也在居民點建了3間平瓦房。人均居住面積達20多平方米。這時我們界牌人民已有七八成的農戶都搬進了居民點,由住了幾千年的低矮草房搬進了明亮寬敞的平瓦房。 改革開放的春風吹到我們界牌,販賣不再算是投機倒把。我開始用自行車到常州收購工人們多余的勞保用品——紗手套回來賣。每副手套收0.38元,每次1000副手套可賺200元。又從常州批發一些打折的小商品到界牌集鎮上賣。 1989年界牌建設菜市場,我決定在菜市場買一間商品房,向我村在工商所負責菜市場建設的李臘根同志提出,要買門朝南的商品房。李臘根就勸我說:“你現在買了房子,估計這輩子是不會再造房子了,我勸你一下子買兩間,就買東邊的兩間,雖然它只有一間門面房,但你可以開旅館,因為工商局決定將外面所有燈具門市部都遷到菜市場里面來。” 終于在1990年秋,我又生平第一次搬進了街上的兩間二層樓里居住。老婆也近水樓臺先得月做起了賣蔬菜的營生。我們的身份也由純農民變成了半個街上人——半商半農。此時我們界牌大約有幾百戶農戶購買了集鎮上的商品房,當時只有百分之十幾的農戶由平瓦房翻建成二層樓,不過,至此我們界牌已經見不到一座草房子了。彭家埭的赤腳醫生顏小龍在1992年建成3間二層樓后,同村村民吳巧生羨慕地說:“如果哪一天我能造起像你這樣的房子,我就不上工干活了,就整天在家看房子。”可見當時建樓房的家庭還是很少的,特別是好樓房更少。 隨著丹陽工業的興建,全國到界牌來采購汽車配件的人越來越多,界牌的汽車配件門市部已達數千家。我于上世紀九十年代中期也在集鎮一間門市房占一個角落買賣起以倒車鏡為主的汽車燈具。 2000年,我又回老家新建了3間樓房,并于同年底搬進了內部結構獨特、總計380余平方米的樓房里。此時我們界牌絕大多數農戶從平房搬進了樓房。同時還有超過了千戶的家庭購買了集鎮上的商品房和別墅樓。更有許多農戶將原來的落后于時代的樓房拆掉或賣掉,新建更加豪華氣派的新洋房。 2000年底,我家搬進新居那一天,我對剛從大學畢業的兒子說:“我1980年造了3間平瓦房,1990年買了2間商品房,今年是2000年我又造了現在這個新樓房,應該說是10年一個樣。我60歲了,以后再要變樣就只能靠你了。”不過兒子也不負所望,于2004年在常州購買了84平方米的住宅樓,到2009年又因為嫌小,又在常州購買了120平方米的住宅樓。至此我家人均擁有住房面積已達120平方米。這一階段,我們界牌在各大城市購買房產的大有人在,根本無法統計。 我對我們界中村的住房做過調查,上世紀五十年代,我們村人均居住面積不足20平方米,且以草房為主;而今,全村除個別農戶沒有樓房外,人均擁有房屋面積已超過100平方米。除了自住,大部分出租掙零花錢。住房不僅寬大敞亮,而且室內裝潢高檔漂亮。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過年那頂皮帽子 文/寇俊杰 過年了,妻子給六歲的兒子買了一件羽絨服,見到的人都說好看,兒子也很得意,但最吸引我的是上面帶著的帽子——外觀是皮的,邊沿一圈長長的絨毛,既擋風又暖和,這讓我想起了自己小時候的一頂皮帽子,于是,我就對兒子講起三十多年的事…… 我十歲那年臘月,你爺爺從外地給我捎回一頂帽子,是皮的,上面的毛光滑柔軟閃閃發亮,像真的一樣。我高興極了,舍不得戴,強忍著堅持到大年三十早上,一起床我就迫不及待地戴上帽子,匆忙吃過飯出去玩兒。這一天,因為這頂帽子,我成了小伙伴心目中的“英雄”。他們圍著我,和我說好話,都想摸摸帽子上的毛,我別提有多神氣了,平時和我不好的,我還不讓摸。 晚上,我到別人家看電視。那時候,電視是個稀罕的東西,全村只有3臺,最大的9英寸,兩個巴掌都能把它遮住。因為是除夕,看電視的人比平時多出很多倍,主人就把電視搬到院子里。我去得晚,站在后面看不清,心里很著急,不知怎么就突發奇想,想去看看電視上的小人兒是從哪兒出來的。我就不由自主地順墻邊擠到近前,把臉貼近了屏幕。正看得起勁,忽然覺得頭上一涼——皮帽子不見了。我立即傻了,這可是我的寶貝啊!剛戴了一天!我趕緊向四周看,在地下找,可怎么也找不到。沒辦法,我只好哭著回去告訴你奶奶。誰知你奶奶去串門了,我找了好幾個地方才在柱子嬸家找到她。你奶奶聽說我的帽子丟了,趕緊和我來到看電視的地方,大聲問:“誰見了一個皮帽子?誰見了一個皮帽子?”問了幾遍也沒人吭聲,又問坐在前邊的人,他們也都說天黑,什么也沒見。你奶奶沒辦法,只好拉著我向家里走。 路上,你奶奶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帽子肯定是有人嫌你在那兒擋住電視了,故意抓走的。就那么一個小電視,你擋住了別人咋看?以后可千萬別光想著自己。另外,有了好東西也別顯擺,我聽你柱子嬸說,她鋼蛋也哭著要你那樣的帽子呢。現在帽子丟了,就當買個教訓吧!” 雖然因為這頂帽子的不翼而飛,我過年那幾天都悶悶不樂的,但你奶奶的話我卻牢牢記在心頭。后來,我遇事總先想想你奶奶說過的那句話——做事不張揚,多為別人著想。果然,它讓我受益頗多,雖然失去了一頂皮帽子,但我得到了你奶奶一句最樸素的教誨,還是很值得的。 最后,我鄭重地對兒子說,雖然你的帽子和衣服連著,不會丟,但你一定也要記住奶奶的話,從小做一個遇事不張揚,處處能為別人著想的人,并且還要把這句話作為咱們的家風,永遠傳承下去! 祖母送我的帽子 文/黃云 平安夜的前夕,恰是祖母的忌日。看著掛在床前那頂落滿灰塵的帽子,心里總覺得空空的…… 祖母是一個淳樸而又平凡的人,她一輩子沒過過什么好日子,即使退休了,還是做這個那個,停不下來。我從小就跟祖母生活,她的細心照顧總是無微不至。祖母跟我講過許多故事,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不夠珍惜那段祖孫一起生活的日子。祖母走后,我曾經陷入深深的憂傷。我知道她也不希望我這樣,她總是希望我們過的好,情愿自己苦。她總是告訴我:“能為了別人的人,就是最美的人。”那時的我,還是個懵懂的小孩,傻傻的點了點頭,但卻不知所云。 那時的我在電視上看見別人戴著一頂大帽子,特別好奇。于是,我哭著鬧著要母親幫我買,可是母親拒絕了。后來,我找到了祖母,祖母爽快地答應了,她承諾在圣誕節時送我一頂漂亮的帽子。但幾個月后,祖母被診斷出患有癌癥,僅有3個來月的時光了。那時的我,對死亡的概念還十分模糊,覺得死亡和游戲一樣,去世的人只是與你玩一個時間較長的“捉迷藏”。祖母日漸消瘦,每次看見她的背影都有一種感覺:一棵千年古樹,早已被蛀空了樹干,仿佛一陣大風就能把它吹到一樣。祖母硬是打破了醫生的斷言,她撐了8個月,直到平安夜。 那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平安夜。快零點時,父親接到醫生的電話,說祖母已經不行了,讓子女們去見老人最后一面。我們趕到時,祖母還有一口氣,似乎親人不到她就不閉眼。我知道祖母真的留戀這個家,這個由她撐起的家。全家人到齊后,祖母招手示意讓我過去。祖母的眼睛微微睜開一條縫,她伸出那只枯柴般的手,緊緊攥住我的手,我感覺那只手的力量是那么大。她伸出另一只手向一位護士比劃著什么。那位護士像是早就懂了,轉身從柜子里拿出一頂帽子,交到了我手上:“小朋友,這是你奶奶送給你的,她說她答應過你要在圣誕節送你一頂帽子,好好收著它吧!”祖母臉上戴著呼吸罩,無法說話,我卻感覺她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絲笑意。但是老天作弄人,不讓她再留了,她再次看了下眾人,閉眼了,再也沒有睜開。她走了,安詳地走了,沒帶走任何東西。 我的家庭信仰基督教,葬禮那天,全家人身著黑色西裝,牧師在前方念著悼詞。叔叔捧著骨灰盒,眾人滿臉嚴肅的氣氛。看著骨灰盒緩緩放入坑中,慢慢被泥土掩埋。我拎著祖母最后留給我的那頂帽子,心中回蕩著淡淡的憂傷。一陣風吹過,帽角被輕輕拂起,仿佛是祖母在揚手。耳邊是風伴著悼詞緩緩流過:“讓她與我們同得天國的好處吧,同享永遠的福樂吧!愿主賜福你們,讓平安喜樂臨到我們眾人,阿門!” 祖母已去世快10年了,但她留給我的人生哲理我永遠不會忘記,她留給我的帽子我也會一直保留。那不僅僅是一頂帽子,那是凝聚了她們那個年代,經歷過中國最動亂的年代的人們的見證物;那是詮釋了祖母堅強意志的帽子;那是寄托了祖母對生活、對子孫無限愛的帽子。這是一頂不平凡的帽子! 帽子 文/崔云雁 在這個飛速更新的時代,一些獨具特色的東西已然已經成為了時代的象征。 在媽媽的那個年代,流行著帽子。這帽子不同于現在的款式,是一頂毛線帽,這也是那個時候的潮人必備之物。媽媽的毛線帽是紫紅色的。最實用的是,它放長了可以當圍脖,窩起來就是一頂帽子。 今年冬天很冷,也下了幾場雪,媽媽找衣服時無意看到早已堆滿灰塵的帽子,于是媽媽小心翼翼地拿出來,抖了抖灰塵。早就老舊的帽子已經冒出了小小的線頭。雖然這頂幾十年前的帽子已經過時了,可這帽子也是媽媽年輕時的一個記憶,他也曾給媽媽帶來過快樂。 吃晚飯的時候,我發現媽媽頭上戴著這頂帽子,一眼看上去很暖和的樣子,而我印象中也有這頂帽子。小時候,冬天天冷的時候見過它,只是這幾年已銷聲匿跡了。再見到這頂帽子,一種久違感涌上心頭。我向媽媽借來了帽子,帶著新鮮感與好奇心戴在了頭上。剛帶上,爸爸媽媽就哄堂大笑起來。我去照了照,看著鏡中像個農家小婦人的自己,也不由得哈哈大笑。再換上自己的新帽子,氣場瞬間就變了,一下子就變得好看,霸氣得多,真是事物在隨著年代在變化。 而媽媽的這頂帽子我們將永遠的珍藏著,作為媽媽年輕時的一個紀念品。 古人的帽子 文/李遇 中國古代男人在二十歲的時候,會舉行冠禮,既然名為冠禮,這儀式主要內容就是父親或是族中長輩給他戴上一頂帽子。舉行冠禮,意味著這個人已經成人了,可以負起家庭、宗族和國家責任了。要是一個人下定決心在任何場合都不戴帽子,那就意味著他要自絕于社會了。東漢的袁閎,見朝政昏暗,就“散發絕世,欲投跡山林”,唐朝的李白發牢騷,也是“人生在世不稱意,明朝散發弄扁舟”。 而且,這帽子也不是隨便戴戴就行,庶民有庶民的戴法(平民戴不起帽子,以黑巾裹頭,所以庶民就叫“黔首”),官員有官員的戴法,在什么場合什么人戴什么帽子,被國家以近乎法律的形式規定下來,一旦違背,后果難以預計,輕則受頓訓斥,重點罷官免職,再重點要是被扣上藐視朝廷的罪名,那就更恐怖了。 西瓜當帽子 文/李童 夏天又來了,小豬嘟嘟又開始煩惱了。因為他最怕夏天了,夏天驕陽似火,把小豬嘟嘟嬌嫩的皮膚都給曬傷了。他經常熱得滿頭大汗,想盡了一切辦法,可是都無濟于事。 一天,小豬嘟嘟來到了菜園里,他看見一株株誘人的蔬菜,直流口水。這時,他看見了橙黃色的大南瓜,突然想到:“我可以把南瓜的肉吃掉,剩下的殼就能用來當帽子了。”農民伯伯聽見小豬要做一個帽子,就把一個大南瓜送給了他。 小豬嘟嘟高高興興地抱著大南瓜回到了家,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了起來,過了好長時間,南瓜帽子終于做好了,小豬嘟嘟戴上了南瓜帽子,哎呀!南瓜帽太大了,嘟嘟剛戴上就掉了下來,所以小豬嘟嘟決定放棄用南瓜當帽子。 這天,他又來到了果園里,果園里,果實累累,瓜果飄香,嘟嘟看見小猴躲在樹下吃西瓜,嘟嘟走上前去問小猴:“你能借我一個西瓜用嗎?”“可以呀!”因為嘟嘟又有做帽子的靈感了,他又照以前的方法做了起來,做完后又往頭上一戴,這次非常合適。小豬嘟嘟終于有了一個清涼的西瓜帽子。 從此,小豬嘟嘟有了一個自己的帽子,再也不怕酷熱的夏天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新港大廳燈設計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六腳LED、E27軌道燈燈飾工廠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新港復刻吊燈具行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中埔層板燈製造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東石廁所燈賣場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中埔客廳燈燈飾工廠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飾批發 嘉義中埔吊燈批發 嘉義東石精緻壁燈燈具工廠嘉義燈飾批發 嘉義太保市銅製燈工廠批發 嘉義水上造型壁燈推薦嘉義燈具工廠直營 嘉義各式光源燈泡、配件批發 嘉義朴子市復刻吊燈賣場

arrow
arrow

    t62e5z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